阿光Lake

存在证明
找我 Cosmic_Sparkle

做个使用体验

 

三支钢笔家的防水糖果色

 

种草了橘子汽水就入了

 

入了以后发现真的太好用了会整瓶用完

 

(搭配的是bk406)

 

然后觉得这样真的很像一支可以永远用不完的中性笔,写感美观都有。

 

然后我就all了8色,同样买了同等数量的bk406,败家买的,因为就他家改造的不错笔尾不漏,其他还没找,有点小懒。

 

然后就发现其他颜色搭起来都不如橘子汽水的写感。bk406的品控和墨水浓度的差异都会有细微影响,但是都还能用的。唯一一直不下水的是零度可乐,可能是真的太稠了。

 

我换了一支国产笔灌零度可乐正常下水的。这支比bk406要粗。所以可能真的是太稠了。

 

然后这支空出来的bk406我可能先泡他一个周,因为笔位毕竟是被墨水渗透了,然后败家是用胶粘的,已经做好了泡不干净的准备,实在不行以后还是灌一个颜色相近的颜色。

 

然后这个换色一定要泡干净真的。笔尾没关系,总成那里是要拆洗的。

 

因为之前psqc400换色,橘子汽水换百乐夕烧,没洗干净然后堵了,psqc400不能拆...白费一支笔_(:з」∠)_

 

【结论】零度可乐要用粗一点的笔

评论(3)

热度(8)